关灯 字号:小

第八百二十三章 真是欧巴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biquge543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*长*风*文学m.cfwx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????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    ????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    ????嘛,等等吧!
    ????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    ????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    ????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问鼎:开局一等功,我权势滔天 至尊剑帝 三岁半小锦鲤:靠吐泡泡宠翻全京城 喂我三年避孕药,假死改嫁你悔白头? 西游:开局获得太白金星传承 咸鱼重生 缔造美利坚:我竞选经理是罗斯福 天塌了,我带着小区穿越了! 父王,开门!本郡主闯祸回来啦 好一个乖乖女 领主:我招募的士兵怎么都是玩家 求你了,快退役吧! 穿书七零,娇软美人撩得团长心尖颤 华娱1988,从小虎队开始 不朽天帝 致命美人计:顶级绿茶杀穿权贵圈 艾泽拉斯绿野仙踪 美人棺 沙海:谁家的继妹这么让人心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