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 字号:小

辰冰访谈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biquge543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

    q:先来一个大家都差不多的问题吧,为什么要起这个笔名呢?
    a:其实笔名是爹起的……以前用过别的笔名,但不停地被爹吐槽太蠢二,然后有一天他忽然拍桌子说给我想到一个特别好的笔名,用姓名算命器算了一下还蛮吉利的,就用了otl……笔名里有一个字是真实姓名里的。
    q:那么,最初开始写作的原因是什么呢?
    a:零用钱不够花。【手动再见
    q:你觉得自己的坑品怎么样?
    a:很不稳定……其实我的内心是想一直坚持日更的,但有时候一放松就再也提不起干劲继续写了。不写的时候又很焦虑……其实跟大多数作者一样吧?
    q:喜欢写的题材是什么呢?
    a:其实我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根正苗红的古言写手qaq。但是最近被授予过【西幻写手】【同人写手】的称号,为什么没有相信我是纯正的古言写手呢。最悲伤的是我翻了翻自己的专栏发现确实很久没写古言了……不过没事,西幻也是西方古言对不对,古代言情没有设定国界对不对……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没什么特别喜欢写的题材,要是脑洞能固定在一个题材上的话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。
    q:写文过程中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呢?
    a:当然是卡文咯,没什么比卡文更痛苦的了吧。坐在电脑前面写不出来就只好去玩游戏,结果玩了游戏就更写不出来了……一天下来浑身酸痛手指僵硬还没码到500字,那种时候内心真是崩溃的。好羡慕一些时速6000的人肉码字机啊。噢,对了,卡文的时候去翻评论,结果看到差评也是超痛苦的……虽然看到差评的话什么时候都很痛苦。
    q:那开心的事是什么呢?
    a:写节奏比较轻松的文时,有时候自己会笑出来,跟神经病一样那种。但是笑完以后再去看自己写得东西会犯尴尬症……话说回来,我觉得日后我再回头看这篇访谈也会犯尴尬症啊真悲伤。还有就是读者小天使们有很多都很萌,很有幽默感和搞笑天赋啊23333,经常看评论也会觉得很高兴。不过最近天使们好像越来越不爱说话了,sad,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喜欢和大家交流,即使是差评也没问题。
    q:未来的码字规划呢?
    a:我、我要坚持日更,还有……我、我会加油的qaq!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我在囚笼纪元点化诸天 成万界清洁工后,我为蓝星开天门 武道长生,从猎户开始刷熟练度修行 盛总,太太让您签的是去父留子协议 抗战:一分钱秒杀,川军总司令! 反派,手掌神女图,我成了气运之女杀手 妖女你别乱来 开局学校尸变?我靠修仙带赢全班 禁欲太子尝欢后,娇娇揣崽上位 斗罗V:开局上交系统,全宗为我抢亲 重生:搬空首富家底去北大荒 我的智商逐年递增 是的,我和反派有一个孩子 桃花劫 上帝之眼 离婚后,沈总彻夜白头悔疯了 重生03:考公上岸后,女友慌了 宅山海 长生:从神秘小黑鼎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