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 字号:小

暮寒公子访谈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biquge543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

    暮寒公子,甜虐狗血都喜欢写,但无论发糖发刀,都无法改变文字里的沙雕本质。喜欢描画故事就像是创造一个世界,小天使们的评论是我辛勤码字的动力。祝愿自己接下来能够日万,今年想要努力做一个不断档开文的选手!
    q:笔名是怎么想出来的?
    a:一直很喜欢“林表明霁色,城中增暮寒。”这句诗,正好晋江的全名是晋江文学城,感觉非常有缘,所以起了这么一个笔名。
    q:因为什么原因开始写文呢?
    a:看多了文,自己也会忍不住想到某个情节,手痒就索性动笔啦。
    q:觉得自己擅长什么风格的文呢?
    a:虽然一向标榜自己是个甜文选手,但感觉沙雕的本质是无法遮掩的hhhhh。有一段时间沙雕之力猛然上涨,文下所有评论除了“哈哈哈”就是“哈哈哈”。感觉沙雕真是我文里一抹鲜明的配色。
    q:下一本书会是什么样的文呢?
    应该是一本以各种诗人为卡牌的抽卡文(已经在存稿了),还想些一本以不同类型写手为主角的文,感觉写手碰上自己角色的反应真的会很有趣。
    q:写文里最快乐的事是什么?
    写出了一个超搞笑的沙雕段子的时候最快乐!看着读者在评论里整齐地刷了一排“哈哈哈哈”,就会有一种自己今天又给世界带去欢乐的使命感~
    q:你现实中的家人和朋友知道你写小说的事吗?
    a:知道的,关系好一点的人都基本知道。不过除了妈妈之外没人知道我的马甲——以前微博吐槽过这件事,我发现妈妈竟然开了小号来晋江看我的文,当时简直震惊到吓飞。
    q:自认是亲妈还是后妈呀?
    a:一句亲妈当之无愧!最喜欢童话式的大团圆结局,即使在故事里经历了许多的波折,但是在结尾的时候,大家都要好好的,每个人都快快乐乐。
    q:写文会累不?会寂寞不?
    a:累和寂寞应该是每个文字工作者都无法避免的事情吧。卡文的烦躁,被质疑时的难受,以及每个深夜敲键盘时的孤独。但每当给一篇文标上完结标签的时候,就会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很值得。
    q:会一直写下去吗?
    a:到现在为止,写作几乎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。每本书完结的时候确实会想休息一下,但只要一段时间不创作就会感觉非常空虚。我觉得我会一直写下去的。
    q:最后的环节啦,最想和支持和喜欢你的读者们说点什么呢?
    a:谢谢你们的支持!我是超喜欢看读者留言的那种作者,所以每次看到新留言都感觉动力又up了。如果可能的话,多夸夸我啦~还有我的笔名是不是很容易混淆?是“暮寒公子”不是“慕寒公子”啦。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一人:照着无限修炼成仙! 你出轨我改嫁,但你跪下哭什么? 末日拿下母体校花,还好我有抗体 反派:我带天命之子,薅爆系统! 慧妃娘娘养娃日常(清穿) 天崩开局,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火影:与蝎一起重塑忍界 吾乃高武神人 飒美小神医虐渣忙,随军误撩首长被疯宠 一剑成魔 你出轨老三,我改嫁财阀你哭什么 没钱踢什么球? 封神:从稳住万仙阵开始 夜斩仙 还没死就续弦?主母病愈后掀桌了 1836:我在大英当文豪 限制级乙游的白蔷薇王女 网游:从职业打金人到黑夜帝王 潤润大王历险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