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 字号:小

第五百零八章 人,总是要靠自己
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
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biquge543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
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本就倭国平日里有事儿没事儿就好讲究个“礼、雅”,国歌都能整的跟哀乐似的,这也就难怪倭国王宫那边的歌姬不入陈言的眼。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可惜的是,光格贱人和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们忘了中原堂口的一句成语:沐猴而冠。
    中原堂口讲究礼和雅,是因为礼和雅本来就是中原堂口的老祖宗们搞出来的,而且中原堂口传承了几千年,也有讲究的底蕴和底气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幕府安排的歌姬倒是比光格贱仁那边安排的歌姬好了许多,尽管那些饼子脸、罗圈小短腿的歌姬实在不符合陈言的审美观念,但是好歹也没把妆化得跟鬼一样,勉强能凑合着看。
    其实这事儿还真不怪光格贱仁。
    该说不说,人家光格贱仁再怎么着也顶着一个倭国国主的名分,招待陈言这个大明使节的时候当然得拿出正式的礼节,不可能把倭国王宫弄得跟半掩门的窑子一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越缺什么就越想讲究什么——跟中原堂口比起来,倭国那破地方简直就是蛮荒之地,倭奴们也比野人强不到哪儿去,从光格贱仁再到那些倒幕派的遣明使,一个个的面对陈言都有一种自惭形秽的感觉,自然而然的也就想要把最能体现“礼”和“雅”的都摆出来给陈言看看,想以此来证明他们不是蛮夷。
    倭国有什么?
    (本章完)
章节报错(免登陆)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足球:开局神级速度,梅西慌了! 名义:开局祁同伟,胜天一子 兵王归来:七个美女要我命 天师下山,我只抓大凶之物 抗战:开局德械连,打造国之劲旅 穿越之八零,懒汉媳妇是个粘人精 天幕,刷个短视频,古人集体破防 我的男神老板 穿书年代,倒霉前妻只离异不丧偶 网游:开局无限蓝,我成神级法师 从看见神物隐藏信息开始封神 最伟大的作品 重生:开局遇到高冷校花武馆按摩 日月同错,我三真出龙了? 五岁萌娃会算卦,夜闯部队找爸爸 我只想毁灭宗门,咋逆天成神了 宿舍求生,我被拉进了管理群 宇宙统帅 被太子爷背出剧组那天,京圈炸了